瀏覽次數:945by:千方食品
煙燻無骨鳳爪

千方冷凍食品,新鮮食材一交入我們手中,我們便以-18度急速冷凍,使所有的產品保持新鮮,讓所有的客戶可以享受到安心又健康的優質冷凍食品。千方顧及您的擔憂為了您的健康安全,我們的滷味滷製品,一製成便急速冷凍,讓您可以品嘗到不失去最初的香甜滷味,千方也定期的為您檢查產品的有效期限,讓您拿到最優質最優良的冷凍食品,讓您放入口中的是千方的驕傲是客戶的味蕾饗宴。我們的冷凍食品項目玲瑯滿目,有煙燻無骨鳳爪,冰滷鴨翅,香滷鳳爪,煙燻雞胗....等,如果您需要批發冷凍食品,歡迎您到官方網站查看或是傳訊息連絡我們,千方的冷凍食品為您掛保證。

歡迎到官方網站看詳情:http://qf8.tw

煙燻雞胗
https://twguppy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54072台灣純系孔雀魚專門店 (全國經銷招募)

我們擁有全台灣最齊全之純系孔雀魚品種.徵求全國有意代理本品牌經銷的水族同業們